close

先聲明:這些照片裡面的人都不是我,照片完全歸Xplor所有,是在買照片的時候附送的。

Xplor 

在Cancun附近建造了很多野生遊樂園,我們這次訂了一天去玩其中一個 "Xplor",是一個讓人為以為自己是Indiana Jones的遊樂園。旅館接送,玩一整天加上隨你吃喝,通通才100USD一個人。Xplor裡面有四個遊樂項目: 開越野車,zip-lining (滑鋼絲?!),地下河木筏和游泳。我們第一個玩的是越野車,是壞心媽我開的喔!

Xplor 

Xplor
遠方的那些塔是zip-lining的站,大家就從一個塔滑到另一個塔

Xplor_04.jpg
開過這條橋的時候,我一直幫自己配Indiana Jones的主題曲

Xplor_05.jpg 
可以開進有小溪的鐘乳石洞裡 

接下來就去玩zip-line。其實我是很怕高的,在玩這個的時候卻沒有特別害怕,可是有些塔是要過橋才可以到達,走那些吊橋的時候,我的腿都軟了。Xplor總共有2英里長的zip-line,分成11個塔,整個流程大概要玩一個半小時,有些地方我還可以跟朋友一起滑下去。

Xplor_15.jpg
最辛苦的部分就是往上爬,每次滑的時間大概不超過兩分鐘,可是爬到頂就花了很多時間

Xplor_23.jpg
預備備...

Xplor
啊~~~~~ (我朋友說我是那個尖叫最大聲的)

Xplor_09.jpg 
最後一站就是滑過瀑布,回到鐘乳石洞裡,滑到全身都濕了 

既然都已經濕透透,下一站就是去地下河裡划木舟,坐在小船裡,在鐘乳石底下,手上裝著槳,然後用手划到出口。總共分兩個路程,短的跟長的,短的大概要花20分鐘划完,長程要最少30分鐘才划得完。雖然在安全解說的時候,工作人員一直提醒我們不要去摸鐘乳石,因為鐘乳石很敏感,摸過後可能會掉落砸傷人,可是,木舟實在不好操作,我們根本就是東撞西撞,不停的用手去推旁邊的鐘乳石來避免擱淺。真是對不起大自然啦...

Xplor 
 地下河真的很美

Xplor_36.jpg
事實上並沒有那麼輕鬆,要待在河中間是很困難的

Xplor_26.jpg

Xplor_38.jpg 

划完了船,就直接跳進去游泳囉!(雖然是不同的線路) 水很冰很冰,整個過程裡,我的腳都幾乎碰不到地面,碰到地面的時候,通常都是粗糙尖尖的石頭,好幾次我的腳都踢到石頭痛得我哇哇叫。

Xplor

Xplor_39.jpg 

游出來的地方正好是一個zip line塔的下方,要穿過瀑布,然後在四面都是瀑布中,往上看,就是藍天。

Xplor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