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833Blog.jpg 

二月是明尼蘇達州 (Minnesota, US)下雪下最多的季節,大風雪,暴風雪,你想的到有雪的都有。雪花紛飛的程度是讓十天不洗頭的人都自嘆不如...

這個禮拜是連下兩天雪,雪深11in (約28公分)。在第一天晚上從我窗戶看出去,陽台是這樣的

大風雪1 陽台的花籃都變成花菜了!

DSCN0689Blog.jpg 陽台欄杆特寫

其實下雪並沒有很冷 (而且每個窗戶前都有暖氣),只是下雪出門超級不方便,我每次都看壞心媽穿毛衣,帶手套,帶帽子,穿大衣,有的時候還要帶眼鏡才能出門。聽她每天回來抱怨說今天哪個人又亂開車,在哪條路上又結冰,真的很慘! 還好我不用出門,每天都窩在暖暖的屋子裡睡到壞心媽回家餵我吃點心。雪一直下了一整的晚上,隔天早上,陽台都有比我還高的小雪山!!

DSCN0695Blog.jpg 

不用出門的人看雪,真的很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