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壞心媽說新的一年,要我活得更有計畫一點,不要每天睡飽吃,吃飽睡。我想既然部落格這麼流行,那我來跟上潮流好了。

今天就跟昨天一樣,除了一件事。壞心媽今天沒有要去上班,所以她在家裡打掃。打掃就打掃嘛,一定要拿吸塵器出來嗎?! 我的美容覺就這樣被這個女人給打斷了 (怒) 她還想用美食來收買我,難到她以為這樣有用嗎?嗯~~~我最愛吃的葡萄乾!!

Anyway,新的一年我們家裡也有新的改變。壞心媽告訴我電動爸以後不跟我們住了,他要去別的州工作,賺很多錢給我買玩具。(其實那些錢是要給媽買廚房用具的吧!) 這樣我睡醒的時候,就沒有電動可以看了,真無聊。不過,壞心媽現在就有很多時間陪我,為我吃零食,然後一直跟我說我需要減肥。我現在這麼胖,又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