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壞心媽在電動爸離開之前,就想要再多一個龍貓小孩。我本來以為她是用這個來威脅我跟她親親的,可是,沒想到她是認真的!! 她今天跑來給我看未來可能的妹妹的照片,問我意見。

我覺得,就只有我跟壞心媽相依為命並沒有什麼不好。現在她不用陪爸爸打電動,她常常會過來我房間看看我,摸摸我的頭,給我吃零食,跟我說說話。我覺得很好啊! 可能他覺得我太獨立了,不會常常跟她撒嬌,不會像別人會讓她按摩搔癢,也不喜歡給她抱。可是,壞心媽很少在家說。每天早上去學校,到下午我睡醒她才剛回家,吃過晚飯之後她又會去健身房,回家弄一弄就睡了。這樣哪有時間去照顧另一個小孩? 如果有兄弟姊妹的話,我還要跟他們共用遊戲間,共用澡盆,我才沒有那麼大方呢! 想當初就是這樣,我第一個媽媽才會讓壞心媽領養我的。

所以我的結論是把我寵壞就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