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妹來到家裡好久,壞心媽都一直把她安置在餐廳裡。媽媽想要幫妹妹買一個比較牢固的新籠子,這樣好動的妹妹 (每天早晚都跳來跳去兵兵蹦蹦的吵死了) 才不會受傷。舊籠子的洞洞也比較大,萬一妹妹在模仿蜘蛛人的時候卡到手,很容易骨折。總而言之,好動的小孩需要堅固的玩具。
有天晚上,壞心媽決定她需要介紹我們認識,畢竟在換了新籠子後,妹妹就要住在我隔壁。所以壞心媽在走廊一端圍起了一個遊戲區,把我放在走廊,妹妹在遊戲區,中間隔著柵欄。這樣萬一我們合不來,她不用把我們拉開,也不會不小心被咬傷。本來在各玩各的我跟妹妹,突然發現中間柵欄的另一端有另外一隻龍貓。
屁股上有斑點的是我,黑妞是妹妹

我直覺的要保衛我的地盤,畢竟,我是媽媽的第一個孩子 (也是最帥最可愛的那一個)。這明明就是我家,我的玩具,我的遊戲區,所以我們就打起來了。
我管你是不是女生,攻擊!!
你以為有輕功就逃不過我的鼠牙嗎?!

結果,當然是我全盤大贏,可是並沒有保衛住我的地盤跟玩具。妹妹鼻子上掛彩,心情很激動,壞心媽要抱她回房間的時候,她還一直掙扎一直咬壞心媽的手。當然,我也少不了一頓訓話,不過,壞心媽的訓話我都當催眠曲,很好睡的。因為壞心媽把我的地盤讓給人家,我還回敬給她一個大禮,一道快要4 in 的抓傷。我想這個初次見面的情形,大概是壞心媽受傷最慘重,然後她以後也會知道不要隨便把路上的小孩都亂帶回家。這是我家,我最大,我來做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