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現在有新妹妹了!! 壞心媽禮拜三去接了妹妹雷菈,她是灰色的龍貓,長得當然沒有我漂亮啦!

好險壞心媽沒有因為有了妹妹不愛我,雖然說妹妹比較貼心,會讓媽媽一直摸她。可是我這麼可愛,壞心媽當然不可能對我不好啦!! 她還會餵我吃零食,給我玩具,只不過我現在的玩具要跟妹妹分。

我沒有跟妹妹在一起玩過,因為壞心媽說她不想當奶奶。我覺得有妹妹真好,因為媽媽都不會一直來吵我摸我。我的日子現在寧靜多了!

不過,有一點我很忌妒。因為壞心媽看雷菈的籠子又爛又破,很不安全,所以就跟電動爸討論要買一個新籠子給她。我都還在用一開始壞心媽找到的二手籠子,妹妹就可以有新籠子,真是太不公平。我應該開始破壞我的籠子,這樣我也可以換新籠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